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
电 话:025-89680508、025-89680399
传 真:025-89680508
E-mail:nercnju@163.com
地址: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环境大楼A区4楼 
 
     友情链接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
   
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
   
南京大学常熟生态研究院
   
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中心动态


中心管理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4年12月25日下午,“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在宁召开。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条件处副处长任志宏、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于红霞、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海锁、南京大学副校长潘毅、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张全兴院士、南京大学财务处处长徐联娟、南京大学科技处处长徐夕生、副处长周元、南京大学环境学院书记刘建萍、副院长李爱民、任洪强等领导专家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工程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潘毅主持。
    首先,张全兴院士介绍了工程中心发展历程及换届情况。“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以南京大学为依托组建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平台,也是南京大学首个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获科技部批准,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国家第一次评估(排名第四),并正式命名。中心正式命名之后,中心进行了换届工作。张全兴院士任中心荣誉主任,环境学院副院长李爱民教授担任工程中心主任,并且根据国家需求结合中心发展,中心技术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也进行了改选,会上通报了此次改选结果。张全兴院士鼓励大家以创新驱动科技发展实现中国梦,积极拼搏、再创佳绩,让中心更好的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中心主任李爱民教授汇报了中心正式命名后的各项工作进展,与会领导和专家都对中心已有建设成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心运行的机制、体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特别建议中心应进一步结合国家、地方等实际需求建立起更好的互动服务机制,紧扣有机毒物污染,整合各类资源优势,形成有竞争力有显示度有特色的技术,更好更广的推广应用辐射。
    最后南京大学副校长潘毅对本工程技术中心在促进南京大学应用学科发展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会继续在软硬件等各方面创造条件、给予大力支持,以保证中心更快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