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
电 话:025-89680508、025-89680399
传 真:025-89680508
E-mail:nercnju@163.com
地址: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环境大楼A区4楼 
 
     友情链接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环境学院
   
南京大学盐城环保技术与工程研究院
   
南京大学常熟生态研究院
   
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中心动态


“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6年12月6日上午,“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在宁召开。中心第二届工程技术委员会主任南京工业大学欧阳平凯院士,副主任南京大学张全兴院士,委员环保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凌江主任等专家,以及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蒋跃建副厅长,南京大学潘毅副校长、江苏省环保厅于红霞副厅长、江苏省太湖办钱江副主任以及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及中心主要管理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南京大学科技处处长徐夕生教授主持开幕式,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主任欧阳平凯院士主持技术委员会。

南京大学副校长潘毅、省科技厅副厅长蒋跃建先后致辞,充分肯定了中心的机制体制建设高度契合江苏省创新驱动发展的大势。中心名誉主任张全兴院士介绍了中心2015年的发展情况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中心主任李爱民教授汇报了中心近期各项工作进展及总体建设规划,中心副主任张志炳教授、张效伟教授分别进行了成果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对中心目前的总体目标、建设成果、人才建设、服务能力、发展模式及运行机制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开展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对环境管理与工程技术的应用研究以及进一步拓展研究领域,加强绿色技术的研发。

DSC_9763编辑小.jpg


 


版权所有: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